Friday, November 11, 2011

终究是梦?






妈妈终于叫我别再继续折磨自己了。

当然我也很清楚就算自己继续待下去,往后的日子也不会有什麽大成就,因为时间有限,体力也再不允许。

既然明知没什么特别的惊喜可期待,我又何必继续执著,自讨苦吃?

好久没有快乐的感觉,好想念轻松开怀的时光,好怀念过去逍遥自在的日子,好想念朋友们,好想念家人, 好想念周末看电影的感觉,好想念跟朋友喝下午茶的感觉,好想念看星星的夜晚,好想念看海的日子,好想念迎着风骑脚车的感觉,好想念家,我亲爱的书,小花,小草,树木,小鸟们,多芬,你们都好吗?对不起,不得已把你们留下,我有千千万万个舍不得。

妈说的对, 消耗这么多精力和时间,最后过的日子也不过如此。别再折磨自己了,人生短暂,生命有限,回家吧...

有多少的不舍,千千万万个不愿,我的梦,终究是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