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大牌高人







不过是因为我的tutor没来,
下个星期一又是公共假日,
而下星期三就是2nd interim assessment了,
感觉很彷徨,我的design是彻底改变,
但Ms V 却说我改的太过火了,
劝我再改回简单些,
虽然并还没真的像tutor要的那么乱,
但Ms V却说已经很乱了...

其实我是真的想要做的像shipwreck那么的乱,
但现在却把自己的心情搞乱的像shipwreck...

很是担心,
所以硬着头皮跑去请教那位最大牌的,
没想到他还是冷冷的拒人千里,
说什么拿太多意见只会让学生更迷惑...

难道不就是因为我们有疑惑才需要高人指点吗?
教书的干吗耍大牌嘛,
没有学生,教书的算什么?

人家安藤 忠雄是无师自通的,
成就比一般著名大学毕业的还出位,
或许我应该效仿这样的高人,
教书的你要继续大牌,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