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糟,糟,糟



哇~
还是第一次碰上这麽糟糕的男人,
我还以为天下男人都很慷慨大方,
原来还有这个比女人还要小气的...
大男人!

唉~
就不说他那过分的小气吧,
就连基本对女人的忍让也不懂,
更别说温柔体贴细心。

少爷,
我的辛苦,我的累,
你不体谅,没有给以安慰,
还跟我发什么少爷脾气?!
多次网上聊天时都是三问四不答,
进出面子书聊天室也都不打声招呼,
我留的offline messages也从不回应,
真当我没到,还是当我透明?!

这些我都可以原谅你,
因为我够慈悲,体谅你很忙,日夜在赶工,
所以就让你大完,我理所当然要忍你。
幸好本小姐够大方,不跟男人斗小气,
所以从不跟你追究过问。

啊?!你说你日夜都是在忙着赶工?!
怎麽却天天还有闲情在面子书上游览?
忙得可以无视我的留言,
却有时间在自己的面子书留字,刊照片,上载短片?

更可悲的是,
我说我牙疼,你却只回因了简短的几个字,
而且是过了很久才对上的回应!
之后就没下文了!
就连一个call都没有...

天啊~
我从没无理取闹跟你撒娇,
(我也想啊,都没机会)
或让你忧心,因为你总是很忙,
我不该让你忙上加烦,
我必须放下自己,忍你,
虽然我也忍得很累了...

现在你说我对你冷淡?!
我会不冷吗?再热却的心也都被你泼冷了,
因为感情是由互动培养的,
我也是人,而且是女的一方,
我比你更需要安慰,
更需要关怀,
我的处境你不是不清楚...

少爷,反省反省吧!
难怪当初朋友激烈反对我考虑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