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进退两难






一天,算什么?
两天,算什么?


一个星期,算什么?
两个星期,算什么?
三个星期,算什么?


但,一天都可能坏了我这一生,
何况是个星期?


只要再熬过三个星期,我就可以安心去治疗鼻子了,
但鼻子现在的情况却已经不能在拖了,
我该怎么办?
现在实在是紧急关头,
一天也不能少,
那还挤得出两个星期动手术和疗养的时间?
要休息两个星期,太奢侈了。。。


但让不出两个星期,可能我要付出的代价更大,更重,
可能还把这一生也就此赔上。。。
怎么办?
难道现在放下一切,
明天就办理进院手续。。。?


放弃眼前的三个星期,也表示过去的三个月我白熬了。


 而我还能从来吗?我还会从来吗?
该怎么办?


为什么前方总是荆棘满途。。。
我好累,好想放弃,好想躺下,
多希望时间就此停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