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放弃






如果,
有那么一天,
我放弃你,不再为你等待,
那是因为,
我撑不下去了。。。

曾经, 我相信爱情,爱对了人 就会天长地久,
现在, 我明白, 有些事 有些人 仅仅能成为纪念。

爱 在现实面前,最终选择的是 沉默。
当一个女人把生命中最灿烂, 最耀眼的光阴付出给等待时,
才会彻底的明白,
有些人, 注定只是相遇, 相恋,
而相守却是可望而不可及。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明明知道是煎熬却又躲不开,
有一种爱,明知道无前路 心去却早已收不回来。

在我们的世界里,
你伤得我好深 好深 好深,
我也想快乐一点,
但你留给我的 只有无尽的伤害和等待。

我以为你会懂我的用心,
你却把我的用心当做你伤害的资本。

心里有万般的委屈,
得到的不是暖暖的安慰。

你给的伤害,我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
我很疼 很疼 ,
心好累 好累,
不再是我所能承受的。。。

你晓得吗 你知道吗 你明白吗 你懂吗?
幸福是要将就的,
所以 爱情 请一路走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