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後知後覺




真荒唐,兜了個大圈,你不過只是個把感情當成交易籌碼的傢伙。
我真是有眼無珠,錯把惡魔當天使。

每個人都希望身邊有個白天使。
雖然還不確定你是不是我的白天使,
但是我一直都希望可以成為你的白天使,
只可惜,你自私追求的標干人生已把我薰陶導致變色了...


還好那天我堅持要上你家看。不然,我大概還的要當個傻瓜數十年。

這輩子我也不會忘記你那晚的態度和表情:夠冷,夠狠,夠絕。突然間你讓我覺的很陌生。你冷漠的臉色,無情的語气,讓我震驚,還差點讓我溺息,嚇的我全身顫抖,心比刀割還痛。那晚的一卻,足夠柝垮這些日子以來對你累積的所有敬佩和愛惜了。

更悲哀的是當我說你讓我誤會你了,你不但不反駁,也沒有澄清的意思,反而是再三的確定你沒有讓我誤會;因為這一卻是你自導自演的。你只是在跟我演戲!天啊,你還是人嗎?

你把一卻都粉碎的很徹底。原來根本沒有所謂的愛情或感情,只是一種利益交往的階段和過程。你理所當然的慣性行為,卻是讓我刻骨銘心的惡夢,一個我從小夢想認識的男人,原來對感情是這麼的自私並毫不留情地使人受傷。

女人對你而言,只是一個工具,一個配角,管她是誰,她的身份只是延續經濟利益的代替品。就像是一個已經有了固定結局的交易,只是每次演出的女配角不同罷了。

恍然大悟。現實是殘酷的,我終於明白了,怎麼總是後知後覺...
好殘忍的領悟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