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金馬侖一日闖




怎麼說呢?有些事情的完成,或目標能夠達到,不一定是當事者有太多的能耐,或著有過人的利害。而是當事者事前跟本不知道,也不了解,達到目的地所要面對的種種困難,才冒昧的亂闖,殺出一條生路。

就像我的金馬侖一日遊,這是我事前完全沒預料會在行程內的節目,因為四天在KL的時間並不很多,所以根本沒預算出KL 而且住KL的酒店也已在先預定,四天三夜。

但是行程內主要的目標之一是探訪保志哥!不去金馬侖行嗎?!那也是我沒到過的地方。

保志哥要我們留宿在他的家一夜,第二天再回KL。但我是無知的認為沒必要過夜金馬侖,不單是捨不的五星級房間和早餐,也想多陪陪小妹。反正目標只是探訪保志哥,不是旅遊金馬侖。也不認為金馬侖晚上能有什麼特別好看的。

一大早趕到車站,買了兩張來回車票。巴士早上十點半出發。

沒想到路途真的要花上三四個鐘!不但路途長,還彎來轉去,幸好不耐暈車的我並沒被搖到吐在巴士上!到達金馬侖時已經下午三點。真是山高皇帝遠,感覺就像上高山拜大師。

很安慰見到保志哥還是老樣子。我們在金馬侖只待了一個半鐘!吃一餐飯,到保志哥家坐坐,在車站周圍拍了幾張照片,幸好還見到了保志哥的寶貝女兒。 好羨慕喔!超可愛的乖乖女!人見人愛,就像我夢想中的可愛型女兒。

KL的車票時間是下午四點半!哈哈!我們像是送快遞的多過來探訪保志哥吧!難怪保志哥會說:一上一下,不如不來?!

下午四點半,我們沖忙的上了巴士,趕回KL的路。

但這下山的回程才真夠力!感覺比上山痛苦難挨幾十倍。除了路途彎來轉去,我的隔位還有位馬來大伯一直在嘔吐,後來還傳染到他前面位子的一位馬來年青人也跟著吐。接著我們即刻把準被好的口罩帶上。但沒想到更誇張的事情在后頭!那年青人隔位坐的女伴,也就是坐在我前面坐位的馬來女子,卻無動于衷的沒理會身邊那嘔吐男伴,而還津津有味的在吃榴槤!死忍暈車強忍吐的我,加上滿車的榴槤味,真是好痛苦喔!

早知路程是這麼幸苦,這麼長遠,還要挨上幾個鐘頭暈車反胃,我真該過夜金馬侖啊。。。金馬侖!我跟你沒完沒了!咱們后會有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