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知我者莫若你


知音難尋,知己難求.
有你這麼貼心的知己,何得何能.
雖然一直都攪不清自己想要什麼,
也一直都在盲目的等待.

跌跌撞撞,無意中認識你,
感覺終于找到那久待的知己.
与你相遇,相識,相交,相好,
大概是我這一生中最感動的事.

有時還不敢相信,
原來真有人那麼的讓我心怡,
常有很多話,不必說,
你像明白我的心.
也有很多事, 印證我們志趣相投,
你我的共鳴,讓我驚訝,讓我驚喜.
我不得不承認,
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如果是命,
很感謝命運的安排,讓我們相遇相識,
若是緣,
那定是最美麗的緣,讓相襯的心一線相交.

謝謝你,陪我度過這些迷茫的日子.
有你在身邊,我的生活更有意義,生命更有价值.
心裡的感動,遠勝字句所能表達的,
希望你都能明白,很多東西都盡在不言中.
愛人,知我者莫若你.

No comments: